首页

文章

问答

视频

话题

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应该准备什么?

时间:2023-03-24 15:16:46人气:作者:


幼儿园开学第一天

今天是我去幼儿园的第一天,早早地就起床了,穿好衣服,背好书包,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妈妈带我去幼儿园。

到了幼儿园,我看到了好多小朋友,他们或者哭或者笑,显得非常兴奋。我也跟着他们一起玩耍,一起踢球、玩秋千、跳绳,还跟大家一起画画、听故事。

老师们也很亲切,带着我们参加了各种有趣的活动,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。我们一起玩游戏、唱歌、跳舞,还一起吃了午餐。我吃得很香,还和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零食。

下午,我们还学习了新的歌谣和舞蹈,老师们带着我们做手工、画画、剪纸,让我们的小手忙碌起来,让我们的头脑也充满了新的想法和创意。

这是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童趣的日子,我在这里结交了新的朋友,学到了新的知识,体验了新的生活。我非常喜欢这里,期待着未来每一天的生活。

展开全部内容
相关文章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热门话题